【图】没气质的人怎么穿衣服 这些搭配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2018/2/5 7:0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部分的女生其实都是没有气质的,因为想要有气质需要常年的培养。那么这样的女生怎么穿衣服呢?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所以穿衣打扮就非常重要了。下面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在你没有尝试之前是不会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风格的衣服的,所以多看一些杂志,看看别人是怎么搭配的。这样就能够让你的搭配能力得到提高。但是我们需要考虑到身形和身高的问题,所以不能盲目的效仿和自信。

可以在社交媒体上找一些和自己身材比较相似的人,看看她们是如何穿搭的,这样的话你就知道怎么才能更好的找到自己的风格。每个人的五官也不同,如果你长的比较“幼稚”就不要尝试过于成熟的风格了。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一、帅气风格

其实很多女生穿这样的风格的服装都有很好的效果,如果你的身材还不错,那么这样的风格还是值得尝试一下的。选择一双高跟鞋能够让你的气质发生“突变”。因为女生在穿上这样的鞋以后会非常自信,所以能够提升你的气场。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二、甜美型

如果你的气质不适合,或者看起来年龄很小,这样甜美型的服装就是你很好的选择。善于运用颜色的搭配很重要,图中采用了现在大热的马卡龙色,看起来青春可爱。你在搭配的时候也应该注意这些问题,如果个子比较矮,短裙也能够让你的比例更好看。

三、盲目

很多女生喜欢追求大热的“网红款”,其实这样的做法是非常不正确的。虽然有些衣服确实好看,但是真的适合你吗?这样的款式就算好看,但是很多人穿的和你一样,这样就会掩盖你的特点。所以大家在搭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跟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