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车钥匙包真皮图片展示 教你如何选购及保养钥匙包

2015/10/16 15:08:55 作者:T-hu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钥匙包是钥匙扣和钱包的结合体,一般钥匙包里面有六个钥匙环,然后还有几个放名片或者卡之类的小隔层,它的出现使以后的出行更加的方便,深深受到了广大民众的喜欢。

钥匙包是钥匙扣和钱包的结合体,一般钥匙包里面有六个钥匙环,然后还有几个放名片或者卡之类的小隔层,它的出现使以后的出行更加的方便,深深的受到了广大民众的喜欢。

一、如何购买汽车钥匙包

1、面

面相当于人的脸,应该平整、光滑,没有设计之外的接缝,没有鼓泡,没有 裸露的皮毛边,色彩均匀。

2、里

里料无论是选用纺织品还是革制品(钥匙包的衬里一般都不采用真皮),颜色 都应与包面协调。里衬接缝较多,针脚儿应该细密,不宜过大。

3、背带

这是钥匙包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最易损坏的部分。所以一要检查背带上有无 缝合、裂纹。二要看背带与包身的连接处是否结实。
4、五金
五金为钥匙包的外在装饰品,五金往往起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所以在选包时,五 金的形状、做工都应十分留意,特别是五金若呈金色,一定要向销售人员咨询,金色 是否易褪色
5、胶

无论是面与里的粘合,还是背带与包身的粘合,还是配件与配件的粘合,胶在钥匙包的制作上,无处不发挥它的连结作用。所以选包时,一定要拽拽各部件,看是否 结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