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款街拍美女紧臀牛仔裤推荐 让你性感的同时又时尚

2015/10/16 15:30:45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热裤在夏天总是倍受青睐的,它不仅很时尚休闲,与衣服搭配还能塑造大长腿,放眼夏日街头,会发现很多紧臀牛仔热裤美女,非常性感,她们都是怎么搭配的呢?看看吧。

牛仔热裤在夏天总是倍受青睐的,它不仅很时尚休闲,与衣服搭配还能塑造大长腿,放眼夏日街头,会发现很多紧臀牛仔热裤美女,非常性感,她们都是怎么搭配的呢?下面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非常简单百搭的一款高腰提臀牛仔热裤,对妹子来说是极佳的百搭单品,无论是搭配各种衬衫或是像上图那样搭配修身的T恤都非常时尚漂亮。再搭配一双白色高帮板鞋,大长腿立即出现,整体感觉性感又很休闲。

非常有个性的一款修身紧臀牛仔热裤。酷酷的铆钉搭配再加上充满活力的橙色的装饰带非常亮眼,搭配简单的白色衬衫和靴型帆布鞋,在背上一个黑色的小包包,非常帅气时尚又不失女人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