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毛衣编织图片有吗 男士毛衣怎样穿才有“伦”味

2015/10/16 15:16:42 作者:O2-jia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又老有过时?当然不是,小编就教各位潮女怎么运用男士毛衣将自己的男朋友变成极具“伦”味的型男。让你跟男朋友逛街脸上倍有面,让街上的女同胞羡慕嫉妒恨。

毛衣又老有过时?当然不是,小编就教各位潮女怎么运用男士毛衣将自己的男朋友变成极具“伦”味的型男。让你跟男朋友逛街脸上倍有面,让街上的女同胞羡慕嫉妒恨。渐变混织的男士毛衣,经典的造型,在色彩上精心地设计,带着酷感又不同于庞克那般夸张。裤子选择黑色洗白牛仔裤,裤脚处稍折起露出脚踝,加上一双高帮鞋。带点痞感的“伦”式型男,简练自然又稍带随行是英伦潮人常有的打扮风格,别再以为“伦”只有无比绅士的装扮。

男士毛衣保暖显身材,既可穿出商务感,又能搭配出英伦风。米白色的男士毛衣让人精神百倍,干净利落的色彩自然增添了不少自信。衣服上的黑色民族风花纹修饰带来了几分安静。该男士毛衣可搭配褐色的休闲裤,再穿搭黑色高帮板鞋,还可戴上宝蓝色的针织帽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