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卡其色裤子搭配欣赏 四款搭配引领潮流风尚

2015/10/16 0:52:25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对于上班族的女生们来说,有几件必备的上班通勤装是需要掌握的。除了白色的立领衬衫之外,裤子的话,小编推介卡其色的修身裤子。那么该如何搭配呢?

其实对于上班族的女生们来说,有几件必备的上班通勤装是需要掌握的。除了白色的立领衬衫之外,裤子的话,小编推介卡其色的修身裤子。它的魅力不仅仅在百搭,更是因为它与生俱来的成熟韵味与大方得体的气质。
白色的立领衬衫,领子处有条纹装饰着,让版型得到凸显。对此,搭配紧身款式的卡其色裤子,配合黑色的腰带,将腰线与修成的双腿均展现出来,尽显美好的身材与淑女的气质。

世界著名歌手泰勒,她也选择了卡其色的裤子,搭配白色的立领衬衫,在美国的街头,彰显出简约范的时尚味道。而且利用复古的橘红色包包,对整体的风格起到一定的装饰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