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束脚裤搭配什么鞋 助你变得更时尚

2018/2/23 16:41: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束脚裤是当前的时尚流行元素,下面可以搭配运动鞋(篮球鞋)、板鞋、厚底休闲鞋、高帮运动休闲鞋(高帮板鞋)等都是良好选择,中帮或高帮鞋更具个性帅气的一面。

近几年流行起来的束脚裤,越来越受到大众的欢迎。不仅在于束脚裤能够很好修饰我们的腿型;而且,束脚裤还有一个其他的裤子没有的优势,它能够裹住我们的脚腕,在寒冷的冬季,防止从裤脚里进风。那么,这款既好看又极其实用的束脚裤,该搭配什么样的鞋子,才能够让你变得更时尚呢?

如果是休闲风格的束脚裤,搭配白色的板鞋或者是运动鞋,都是非常完美的。另外,如果是黑色的束脚裤,其实无论你选择什么样颜色的鞋子,都是可以搭配的。如果是比较正式的职场风格的束脚裤儿,则需要搭配粗跟的黑色高跟鞋,能够体现职场比较干练的风格,更彰显气质。

如果是优雅的条纹型的束脚裤,搭配高跟鞋或者是豆豆鞋都可以,在这里要重点关注的是,裤子和鞋子的颜色是否搭配。看起来优雅,又有点可爱的小女生的感觉。

下面我们再来聊一聊束脚裤搭配什么样的上衣,能够让你更出彩。如果是暗色系的束脚裤,可以搭配黑色、白色,或者是其他比较亮丽颜色的T恤等。或者把上衣的衬衫的下摆塞进裤腰里,瞬间就变身成职场达人的形象。

或许,有些不喜欢尝试新服饰的女生还从来都没有尝试过束脚裤,或者是觉得自己的身材不够好,没有勇气去尝试。那么,我建议一定要去试一试,因为只有你把衣服穿在身上,才能够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效果,或许会让你眼前一亮,而且非常的出彩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