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毛衣外套搭配款式图 这样穿很显高

2017/12/2 7:29:12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针织衫毛衣外套,是不少女孩子会喜欢的单品之一吧。针织衫毛衣外套是一款既保暖又显淑女的单品,特别适合矮个子女生们,但是没有搭配好就会臃肿。

针织衫毛衣外套大概是每个女孩冬子衣柜里都会有的单品,它特别适合春秋季节和初冬穿。针织毛衣外套顾名思义就是毛线织的外套,不仅面料柔软,而且也相当的保暖。很多女生入手了它,但因为觉得身高偏矮或者是微胖不敢穿。虽然改变不了自身问题,但学会了穿搭,也可以解决。

矮个子的女生们,穿上针织衫毛衣外套会显得很温柔,给人一种小鸟依人的感觉。但因为身高不够,搭配不好就会显得松松垮垮,很没气质。矮个子女生们可以内穿一件白色衬衫,搭配一条高腰A字短裙,把衬衫衣角扎进裙子里,再穿一件宝蓝色的针织衫毛衣外套。

这样搭配会拉长身材比例,在视觉上看起来达到增高和显瘦的效果,所以这样的搭配也适合微胖的妹子们穿。但微胖的妹子要注意穿衬衫时要解开前两颗扣子。

一件酒红色针织衫毛衣外套搭配一件灰色的连衣裙,特别的显廋,复古的颜色也会让你更有气质。身高不够高跟来凑,所以矮个子女生这样穿记得再搭配一双高跟鞋。由于针织衫毛衣是由毛线织成的,所以有点厚重,建议内搭穿紧身的。矮个子女生也可以选择短款的针织衫毛衣外套。

其实娱乐圈也有很多明星喜欢穿针织衫毛衣外套,时尚达人大幂幂的机场秀就穿过一件深灰色长宽的针织外套。这个颜色的外套不仅显瘦也特别的百搭,可以搭配休闲的长裙也可以穿淑女的连衣裙。跟着大幂幂“带货女王”穿肯定不会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