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手链图片欣赏 两大方面为你简单介绍

2015/10/19 11:06:07 作者:T-hu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是一种古老的有机宝石。主要产在珍珠贝类和珠母贝类软体动物体内;而由于内分而生成的 ,是由大量微小的文石晶体集合而成的。具有瑰丽色彩和高雅气质的珍珠。

珍珠是一种古老的有机宝石。主要产在珍珠贝类和珠母贝类软体动物体内;而由于内分泌作用而生成的 含碳酸钙的矿物(文石)珠粒,是由大量微小的文石晶体集合而成的。根据地质学和考古学的研究证明,在两亿年前,地球上就已经有了珍珠  。国际宝石界还将珍珠列为六月生辰的幸运石,结婚十三周年和三十周年的纪念石。具有瑰丽色彩和高雅气质的珍珠,象征着健康、纯洁、富有和幸福,自古以来为人们所喜爱

一珍珠饰品
中国的天然海水珍珠主要产于海南诸岛。
中国的天然淡水珍珠主要产于华南各省的湖泊,浙江诸暨是有名的珍珠之乡。古时候人们把天然正圆形的珍珠称为走盘珠。珍珠、玛瑙、水晶及玉石并称为中国古代传统“四宝”。
珍珠饰品怕什么?
珍珠首饰拥有无与伦比的美丽,很多朋友都会佩戴自己独特的珍珠首饰。不过,由于珍珠自身的各种性质,在佩戴的过程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特别是水。
虽说珍珠和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但是珍珠首饰是怕水的,所以不论是游泳、洗澡或者运动,都不要佩戴珍珠首饰,因为水分如果渗透到珍珠首饰中会引起珍珠珠层的脱离,损害珍珠。
其次,珍珠首饰怕闷,所以珍珠首饰不能够长期放置在密封的首饰盒里,即便不佩戴也要定期让珍珠首饰透透气,以免珍珠变黄。而且,珍珠首饰特别怕酸碱,所以建议朋友们不要佩戴珍珠首饰下厨房,也不要佩戴珍珠首饰化妆,千万不要让珍珠首饰接触香水、指甲油。珍珠较软,所以珍珠首饰怕硬,千万不要让珍珠首饰和一些尖锐的物体放置在一起,以免产生刮痕。

最后,珍珠首饰特别怕热,过热的温度会加速珍珠珠质的分解,所以千万不要暴晒你的珍珠首饰,存放的时候也要用干净的软布包裹珍珠首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