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包斜挎小包怎么搭配 教你如何化身干练的女孩

2015/10/19 13:07:19 作者:W1-f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以黑色为主色调的连衣裙,因为高领的设计,搭配双层的版型,让服饰的层次感十分明显。而且飘逸的雪纺料子,让透视的效果十分性感,尽显魅力。对此,穿着者...

作为一个爱美的女孩,在搭配服饰之后,又怎么会忽略了包包的重要性呢?只有选择适合自己服饰的包包,才能有更加出色的穿搭效果。因此女士斜挎包,是在小编百搭性非常高的单品,能够驾驭许多风格的服饰。
刚刚与黄晓明结为夫妇的杨颖,它所选择的斜挎包,是以复古色系为主色调的,手柄的位置是枚红色,两者之间的搭配显得非常特别。对此,穿着者选择大牌小香风外套,凸显成熟的气质。

将湖蓝色与深蓝色成功结合在一起的圆领短袖服饰,它的剪裁非常宽松,并且结合颇有设计感的黑色短裤裙,显瘦效果非常明显。搭配黑色的皮质斜挎包,让整体的风格向休闲风靠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