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卫衣套装裙 了解卫衣的历史

2015/10/20 14:57:39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套装裙来于英文SWEATER的说法,在一些沿海城市,年纪大的人都知道这个名字——就是厚的针织运动衣服、长袖运动休闲杉,料子一般比普通的长袖要厚。

卫衣套装裙来于英文SWEATER的说法,在一些沿海城市,年纪大的人都知道这个名字——就是厚的针织运动衣服、长袖运动休闲杉,料子一般比普通的长袖要厚。袖口紧缩有弹性,衣服下的边和袖口的料子是一样的。

很少有服装品类能兼顾时尚性与功能性,但卫衣是一个例外。由于融合舒适与时尚,卫衣成了各年龄段运动者的首选装备。
“卫衣”诞生于上世纪30年代的纽约,当时是为冷库工作者生产的工装。但由于卫衣舒适温暖的特质逐渐受到运动员的青睐,不久又风靡于橄榄球员女友和音乐明星中。

至70年代,Hip-Hop文化开始兴起。卫衣成了亚文化叛逆的象征,年青人们觉得套上帽子遮住面容的同时,能将自己的灵魂与世隔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