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搭配外套好看吗 选择这些衣服精致又时尚

2018/2/11 12:09: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寒冷的冬天,很多人不再喜欢紧致修身的小脚裤,而是追求裤子的简单大气,独具个性。于是,阔腿裤应运而生,变得十分流行。但是,你知道阔腿裤搭配什么外套才好看吗?

阔腿裤往往都很宽松,因此穿起来特别舒适。阔腿裤是非常讲究搭配的,是许多穿搭达人的必备衣服。但是,如果阔腿裤搭配的不得当,很可能让你的腿部显得很胖。接下来,大家就来一起学习一下,冬天阔腿裤的搭配技巧吧。

阔腿裤+开衫毛衣

我们直接将开衫毛衣外穿,因为冬天比较冷,一般选择厚一点的开衫毛衣为佳。开衫毛衣要选择短款的,穿在身上显得娇小可爱。上身穿开衫毛衣,下身穿阔腿裤是特别流行的搭配。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青春有活力,无论是在上学还是在上班,这一身搭配都会让你成为焦点。

阔腿裤+大衣

阔腿裤搭配大衣,可以说特别有御姐范,适合特别有气场的女性。大衣一般选择浅颜色的为好,而阔腿裤选择深颜色的为好,这样会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增加你的吸引力。但是,我们要选择尽量长一点的大衣,大概到膝盖的位置为佳。因为选择长款大衣,可以让你的身材看起来特别的修长。如果再搭配一双细高跟,那么气场王非你莫属了。

阔腿裤+短款外套

短款外套是一直都不会过时的衣服,所以说它是百搭款一点也不夸张。冬天阔腿裤一般搭配夹克衫或者羽绒服为佳。阔腿裤已经非常宽松了,所以我们穿夹克衫,可以使上身显得非常小巧,整个人的身材看起来就是黄金比例。上身穿羽绒服,下身穿阔腿裤,不仅舒适保暖,而且看起来休闲随意,能让你走在时尚的前沿。

以上就是阔腿裤搭配外套的各种效果了,相信你一定有不少感悟。如果你还在为阔腿裤的搭配而烦恼的话,不如试一试上面的那三种搭配吧。但是,我想提醒大家的是:穿搭是否时尚,没有统一的标准,我们应该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才是明智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