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色裤子配什么上衣 更有时尚感的浅蓝色裤子搭配

2015/10/20 15:00:41 作者:O2-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领的设计配合着无袖的版型,并且配合镂空的设计,让黑色的上衣,既达到了显瘦的效果,同时散发迷人的性感魅力。另外,搭配高腰的牛仔阔腿裤,增强复古的气息

对于许多女生来说,小编发现浅蓝色都是一个非常清新的颜色,甚至是拥有淡淡的浪漫气息的单品。它经常出现在牛仔裤上,这样一来你会拥有更多的复古气质,同时整体的休闲风也会增强,那么,穿着者就会凸显多重魅力。
深蓝色的上衣,高领的版型,配合紧身的布料,成功将穿着者的优越身材展现出来。对此,穿着者搭配高腰的阔腿裤,浅蓝色的配色,结合宽松的剪裁,凸显无敌清新的气息,同时带着淡淡的复古味道。

简约设计的圆领短袖上衣,它利用简单的英文字母图案装饰,让休闲风的时尚魅力得以展现。另外,搭配洗水效果十分明显的浅蓝色牛仔裤,配合着破洞的效果,让原本简单的风格变得个性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