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蕾丝吊带背心裙时尚搭配 让你玩转今夏时尚装扮

2015/11/24 15:30:55 作者:M-gao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蕾丝吊带裙是今夏的大热元素,是大家必备的时尚单品,白色的经典搭配,时尚又不失端庄!白色蕾丝吊带裙是如何搭配出夏天甜蜜少女的?下面的几款吊带连衣……

白色蕾丝吊带裙是今夏的大热元素,是大家必备的时尚单品,白色的经典搭配,时尚又不失端庄!白色蕾丝吊带裙是如何搭配出夏天甜蜜少女的?下面的几款吊带连衣裙搭配方法,不要错过哦!
搭配方法一:胸前勾织条纹雪纺吊带裙,白色的纱织面料没有单薄的一片,而是做了粗条纹的设计处理,让衣服显得很有质量,加上碎花边的裙底设计,把仙女的感觉发挥得淋漓尽致。

白色蕾丝吊带裙搭配建议:淑女感的头饰,蝴蝶结装饰的美鞋,让你感觉到华丽光环。

搭配方法二:日系甜美夏装日式白色蕾丝吊带裙,层叠式裙摆设计,加上白色蕾丝边,甜美无比哦。
白色蕾丝吊带裙搭配建议:甜美的发型和发式,可爱的娃娃妆容和这条白色蕾丝吊带裙当然是最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