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半身胖的人怎么穿衣 4个款式供你参考选择

2015/10/16 14:17:38 作者:L-suxi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上半身胖如何穿衣打扮 上身胖夏天如何穿衣打扮又是一件清新俏丽的镂空针织衫,没办法,这个春季大热并且是显瘦效果超强的单品。简单舒适的版型,清新可人……

上半身胖如何穿衣打扮 上身胖夏天如何穿衣打扮
又是一件清新俏丽的镂空针织衫,没办法,这个春季大热并且是显瘦效果超强的单品。简单舒适的版型,清新可人,透露着浓厚的淑女气息。内搭碎花雪纺连衣裙,白色蕾丝娃娃领的翻边,俏丽可爱。满满的甜美公主气质,尽显小清新的田园风格。
韩版雪纺工字背心打底衫,复古的圆领将你充满性感韵味的玉颈和锁骨倾情展现。精心缝制的圆片缜密而又有纹理的分布在全身,体现出小女人细腻婉约的风情。外面搭配暖色开衫雪纺,面料轻盈舒适,既可以挡住上身多余的肉肉,还很好的修饰了身形,荷叶边的泡泡袖设计既甜美又巧妙的遮住了手臂上的肉肉,绝妙搭配。
宽松短袖镂空针织衫,可爱的动物图案,甜美俏皮。宽松的版型既不挑身材,而且可以很好的遮住腰部的肥肉。撞色拼接设计,非常清新浪漫,充满了春天的活力。搭配紧身铅笔裤或者蕾丝短裙都超赞的,最后配上可爱高跟鞋,窈窕美女瞬间养成。

中长修身气质小西装,亮片经手工缝制,拼成V字的形状,从视觉上修饰了脸型。晶莹的暖色系纽扣,可解开,穿脱起来很是方便。经典的立体修身的版型,上身超显瘦。很适合上身较肉肉比较多的MM。肩部垫肩,气质干练。混搭黑色蕾丝裙效果非常好,既时尚又不失女人的甜美可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