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外面穿什么外套色彩来搭配 新花样编织你的新模样

2015/10/20 14:55:25 作者:O2-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的开衫毛衣外套,显得有几分单调。可是有了蓝色的包边设计,就没那么平凡了。里面搭配一件蓝色的毛衣和黑色西装裤就有休闲简约的感觉了。可以配上黑色绒毛高跟鞋

每个女孩所钟爱的风格都不同,都各有特色。可是大多风格都跟女人味脱不了干系。究竟那种风格更有女人味,更值得你去尝试呢?小编为你带来各式各样的短装开衫毛衣外套搭配技巧,轻松穿出各样风格的女人味。
这款短装开衫毛衣外带有渐变的效果,非常适合干练能干的职业女性。配上黑色的高领羊毛衫和黑色的包臀裙子,更有整体性。为了增加特色最好选择双排柳丁款式的包臀裙。

黑色的开衫毛衣外套,显得有几分单调。可是有了蓝色的包边设计,就没那么平凡了。里面搭配一件蓝色的毛衣和黑色西装裤就有休闲简约的感觉了。可以配上黑色绒毛高跟鞋,拎上个宝蓝色淑女包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