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系服装搭配技巧有几个 5个搭配技巧穿出好气质

2015/10/20 17:16:13 作者:L-dengy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说到比较抢眼的服饰风格,衣联网小编认为是日系搭配中的原宿风最为抢眼。它喜欢运用多种颜色添加到你的打扮中,并且款式设计也较为特别,时而夸张,时而个性。

要说到比较抢眼的服饰风格,认为是日系搭配中的原宿风最为抢眼。它喜欢运用多种颜色添加到你的打扮中,并且款式设计也较为特别,时而夸张,时而个性,经常给予你时尚的惊喜,充满与众不同的魅力。黑色的卫衣套装,它的装饰图案是数字和星星,充分地表现出穿着者的时尚气息。同时,服饰的紧身裤设计,搭配宽松的卫衣剪裁,可达到非常出色的显瘦作用,同时保持帅气的感觉。一件蓝色的牛仔外套,十分夸张的款式的剪裁,非常适合展现日系搭配的风格特点。它上面有立体的黑色线条形成条纹图案,让休闲范的风格服装多了几分帅气的感觉,尽显魅力。粉色的卫衣服装,它的最主要色调是粉色,同时利用白色点缀,并且与白色的紧身裤子互相呼应,使整体的打扮风格既保持了清新的感觉,同时有散发着甜美风的魅力,尽显休闲范的多重时尚作用。

棒球服外套,以黑色为底色,上面有许多不同颜色的印章图案,非常适合展现出日系搭配风格的时尚魅力。而且一件黑色的上衣作为内搭,再配上破洞的浅蓝色牛仔裤,尽显层次感的搭配。日系风格的女装主要表现在甜美、温柔、优雅的气质上,非常适合追求淑女感和女人味的女生穿着。给大家带来几款甜美的日系女装,下面就来学习下日系女装的搭配1七分袖针织衫搭高腰裙镂空毛衣可是甜美的最佳单品,而且散发出浓烈的女人味儿。薄薄地镂空毛衣柔顺地搭在你的肌肤上,带有柔顺的触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