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黑色弹力紧身裤 穿出纤细美腿

2015/10/20 22:04:48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小脚裤是女孩子们秋冬的必备款式,不仅百搭易穿更是短靴的好伙伴。一条黑色小脚裤上身轻松穿出小细腿,不论是秋季搭配卫衣、毛衣、薄款外套还是冬季搭配大衣...

黑色小脚裤是女孩子们秋冬的必备款式,不仅百搭易穿更是短靴的好伙伴。一条黑色小脚裤上身轻松穿出小细腿,不论是秋季搭配卫衣、毛衣、薄款外套还是冬季搭配大衣,都能妥妥凹造型。最简单也是最舒服的搭配,很多中性风格女孩子一定会选择超级舒适的秋日搭配。哪怕是一件皮衣外套和一条牛仔裤?

这一季,黑色紧身裤比较出巧,百搭颜色,百搭裤型,不仅能搭配帅气的皮衣还能搭配经典的白衬衫。这个秋天让简约风陪你度过吧!高腰款式的黑色小脚裤搭配铆钉装饰高跟短靴,如此大方时髦的装扮,让人眼前一亮,上身穿着绿色长袖衬衫,轻松穿出完美身材。

黑色小脚裤经典百搭,不管你怎么穿都好看,选择木质粗跟短靴来搭配,凸显复古韵味,搭配粉色系呢子大衣,更加时髦大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