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关衬衫袖子卷法图解 有型地挽起袖子露出手表

2015/10/21 10:02:23 作者:O2-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何有型地挽起袖子露出手表就成了果粉必修的功课。挽袖子是门学问,随性自然才是最重要的,而怎样穿出“门当户对”的高逼格时髦Look才是最最最重要的。

当Apple Watch发布以后,如何有型地挽起袖子露出手表就成了果粉必修的功课。挽袖子是门学问,随性自然才是最重要的,而怎样穿出与Apple Watch“门当户对”的高逼格时髦Look才是最最最重要的。
作为一个合格的果粉,拥有Apple的产品只是你“Drunbility”的第一步,如何看似不经意的“炫富”才是最值得推敲的。

从前,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诸如这样的方式:在社交网络上的发布来源上显示“来自iPhone 6 Plus”、穿小口袋的裤子把6Plus的一角露出来 (这真的不是在招小偷么啊喂) 、当别人问你要苹果充电器时,暗戳戳地回答“咦,我是6 Plus哦,你的接口能用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