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紧身牛仔裤图片展示 10个紧身牛仔裤的搭配技巧

2015/10/21 11:19:28 作者:T-xian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牛仔裤是一种比较贴身,穿着会显得腿修长苗条的牛仔裤。若是细长腰,便可选择高腰的紧身牛仔裤。紧身裤会把堆积的脂肪往外挤压,身材好无所谓,身材不好则很不雅观。

紧身牛仔裤是指一种比较贴身,穿起来显得腿修长苗条的牛仔裤。如果是细长腰,便可选择高腰的紧身牛仔裤。紧身裤会把堆积的脂肪往外挤压,身材好倒是无所谓,身材不好则很难雅观。

搭配技巧

1、原色牛仔的感觉,弹性很好的小脚裤,干净简洁几乎没有什么修饰处理,春天夏天都能穿。
2、简单自然的紧身牛仔裤,材质略带弹力,前后都有口袋,四季都可以穿着的厚度性价比很高。

3、深青色很显瘦,面料弹性很好,穿起来很舒服,修身效果真的很棒,连脚踝都包的很赞。

4、整体水洗处理,裤脚的侧面有拉链开襟的处理,不是很厚夏天也能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