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双肩包搭配技巧 夏季休闲双肩包如何引领潮流

2015/10/19 13:45:07 作者:W1-f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是一款设计夸张的潮流双肩包,当我们穿着浅色长裤和暖色上衣的时候可以尝试搭配此类背包。它凭借着设计上颜色的撞击让我们的整套装扮起到点睛的作用...

我们在搭配服装的时候会过于注重服饰以及鞋子的搭配,有时忽略了背包对装套装扮起到的作用。而在细节上做到极致可以让我们的魅力倍增。在小编的眼里,学会搭配一款潮流的双肩包可以让我们的出行更加动人。
这是一款设计夸张的潮流双肩包,当我们穿着浅色长裤和暖色上衣的时候可以尝试搭配此类背包。它凭借着设计上颜色的撞击让我们的整套装扮起到点睛的作用,也更有潮人范。

如果我们的服装已经十分性感,例如在搭配超短的连衣裙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考虑搭上一款可爱的背包。动画的风格让整个背包带有神秘的可爱气息,与我们的服饰搭配起来显得更加朝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