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拎包女搭配技巧 可爱的手包style华丽开年

2015/10/19 13:47:54 作者:W1-f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除了衣服造型外,手上的包包也成了街拍的焦点所在,而谈到买手袋基本都会偏向单色入手,总觉得易衬之余比较不会失去流行感,但有时看到一些很fancy的款式...

新的一年中赶紧搜罗一下好看华丽的手包吧!手包作为最常用的配饰而广受潮人们的青睐,设计师们也将各种集思广益发展到了包包设计中,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达人们手里都拿着些什么小玩意儿吧!
除了衣服造型外,手上的包包也成了街拍的焦点所在,而谈到买手袋基本都会偏向单色入手,总觉得易衬之余比较不会失去流行感,但有时看到一些很fancy的款式,又会忍不住想据为己有。

这次的包包迷你巡礼源自2014春季时装表演的场外街拍,虽然距离春天还远,但亮眼的蓝色Hermes手拿包、娇嫩的粉红色Chanelclutchbox,还有时钟斜揹包包的俏皮玩味款式,都已经急不及待要迎合春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