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转运珠手链几颗好? 你需要知道的转运珠手链小知识!

2015/10/21 12:32:03 作者:W1-heze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转运珠手链几颗好
在本命年里转运珠手链就成了人们争相购买的首饰,只要你留意会看到街上不论男女总会有手上佩戴有千足金转运珠的人,虽然说目的是为了转运,但是合适方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在中国的传统习俗里,本命年需要趋吉避凶,在本命年的这一年里转运珠手链就成了人们争相购买的首饰,只要你留意相信你会看到街上不论男女总会有手上佩戴有千足金转运珠的人,虽然说目的是为了转运,但是合适方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什么是转运珠手链?
转运珠一般是用大红色的编织绳编织好的中间串有由黄金材质打造的比黄豆大的千足金转运珠,有的上面有雕刻图案,有的是磨砂的,整体来说转运珠手链由红色的绳子编织好,造型非常简单,之所以选择用红色很大一个程度上是因为转运珠首饰是吉利、喜庆、美好希冀的象征,希望通过红色给人带来好运气。
怎样挑选转运珠手链?

1、选择合适的转运珠材质,市场上最常见的转运珠材质是黄金,其次翡翠也是比较受欢迎的材质,当然除此之外还有水晶、玛瑙等宝石也被用来制作成转运珠,而一直以来黄金就被认为是财富和地位的象征,也正因为如此,人们在购买手链时千足金转运珠是首先考虑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