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转运珠手链几颗好? 你需要知道的转运珠手链小知识!

2015/10/21 12:32:03 作者:W1-heze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转运珠手链几颗好
在本命年里转运珠手链就成了人们争相购买的首饰,只要你留意会看到街上不论男女总会有手上佩戴有千足金转运珠的人,虽然说目的是为了转运,但是合适方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2、挑选合适的颗数,转运珠的数量不同表示不同的寓意,一枚代表着一生好运,两枚代表好事成双,三枚代表全家幸福,五枚代表五福同享,六枚代表年年好运,而十枚则代表十全十美,而黄金搭配翡翠则是金玉满堂,象征着家庭美满、人丁兴旺。
3、挑选转运珠手链还要注意手链的大小、形状、做工等方面,尽量挑选到大小合适、造型新颖、做工精细的转运珠手链。
送人转运珠要注意什么?
转运珠如果是用来作为礼物相送的话,一般是长辈送给晚辈,来表达对晚辈的最美好祝愿,常见的是婆婆送给儿媳妇,希望儿子儿媳能够和和美美,儿子的事业百尺竿头。当然随着时代的发展,也有恋人之间彼此相赠互诉衷肠的意思,而如若是闺蜜或者兄弟相赠的话则更多的是表示对友谊的珍惜,希望你一生好运的最美好愿景。

如何佩戴转运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