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转运珠手链几颗好? 你需要知道的转运珠手链小知识!

2015/10/21 12:32:03 作者:W1-heze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转运珠手链几颗好
在本命年里转运珠手链就成了人们争相购买的首饰,只要你留意会看到街上不论男女总会有手上佩戴有千足金转运珠的人,虽然说目的是为了转运,但是合适方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作为转运的首饰,转运珠的佩戴也有一定的讲究,中国人讲究“左进右出”,因此转运珠手链的正确戴法应该是看自己想要完成怎样的目的。如果想要财源滚滚,幸运女神光顾,那就将转运珠手链佩戴在左手手腕上,相反,如果自己近期运气比较差,想转转运,那就戴在右手手腕上,将霉运和不好的东西疏泄走,离开自己。无论哪一种,无非都是起到一个转运的作用。
如何保养转运珠?
由于千足金转运珠是选择较大的材质,这里小编就以千足金转运珠为例给大家介绍保养方法,转运珠手链首先要避免化学物质的侵入以免导致褪色,其实要注意佩戴时避免撞击以免变形,再次在保存时要用绒布包好单独存放,避免相互摩擦而造成刮花,同时你还需要注意对千足金转运珠的清洗保养,这样才能更好的释放光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