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爱打底裤图片 4大搭配火爆整个秋冬

2015/10/21 12:50:27 作者:O2-xie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现在也不再是单一品味,单调穿着的时节,时尚潮流的MM们都想一年四季穿出个性和身材。那秋冬季想显瘦显高穿出好身材,小编认为怎能少了打底裤的穿搭呢?

秋冬季现在也不再是单一品味,单调穿着的时节,时尚潮流的MM们都想一年四季穿出个性和身材。那秋冬季想显瘦显高穿出好身材,怎能少了打底裤的穿搭呢?推荐几款女生最爱的简约打底裤,让你火爆整个秋冬。

牛仔裤一直备受喜爱,但牛仔元素现也被加入到打底裤行业,轻薄质感。此款磨破的牛仔裤,街头风张扬,修身让大腿更加显瘦;上穿淡绿色的针织宽松衣和白色T恤混搭,个性十足。

军绿色斜纹格子的打底裤,厚厚的质感保暖,最适合秋冬季,非常保暖,对于喜欢穿短裙,显露苗条身材的女生而言,一条斜格纹的打底裤便时尚活泼,又很好地显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