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美女穿丁字裤图片 性感女人穿上展示迷人魅力

2015/10/21 17:53:23 作者:M-lixi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丁字裤(T-back)又称T型裤,G弦裤。是范围较小的三角裤。因为形似“丁”字而得名,是由于秀台上轻薄贴身服饰的盛行,由模特开始带动的。随着夏季的到来....

如果白天穿,晚上回家后应换上棉质、宽松的内裤让局部得到休息;穿了丁字裤时最好穿宽松一些的外裤,不要穿同样紧绷的牛仔裤;所穿的丁字裤每天要更换,以减少发炎的机会,局部有病症、月经期以及月经前两周的排卵期都不要穿丁字裤;感觉局部瘙痒,疼痛等不适时,应该到医院确定感染类型,对症下药。
健康建议:T-Back不宜每天穿着。尤其是在天气湿热的夏天,容易感染妇科疾病,引起痔疮。
选用纯棉质地和透气性好的面料,不要同时配穿过于紧绷的牛仔裤。
T-Back要每天更换,睡觉时应换下。第一次穿T-Back会有不甚舒适的感觉,但穿着几次就会消失。在一周内需要有两天穿三角裤或者平角裤。
医生介绍,丁字裤接触的皮肤都非常娇嫩,长时间与裤子边缘摩擦,很容易引起局部皮肤充血、红肿、破损、溃疡、感染,穿着者会有痒痛等不适感。
为了有贴身效果,许多丁字裤是由透气性较差的化纤材料制成,会引起一些皮肤过敏者发病,还会引发y.d炎、外阴炎等病,并且容易复发。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