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核能手表新奇安全 4大名牌手表让你更有面子

2015/10/22 12:50:25 作者:R-zhao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核能手表
核能手表,发出的微弱的辉光来自于衰变的放射性氢原子,它的每个半衰周期有12.3年之久手表含100万亿个放射性氢原子,分配在手表的表盘和指针上。

核能手表,发出的微弱的辉光来自于衰变的放射性氢原子,它的每个半衰周期有12.3年之久

手表含100万亿个放射性氢原子,分配在手表的表盘和指针上。这些原子存储在覆以磷光材料的玻璃管内,氢原子衰变时发射的电子会产生作用,使其发光。每秒约有2.5亿个氢原子衰变,不过它们的绝对数量意味着手表每个半衰周期有25年。
它的工作原理
是100万亿个放射性氢原子有条理地以每秒2.5亿个原子的速度进行自我摧毁。虽然这些数字听起来非常惊人,但是其实经过25年的原子持续爆炸之后,手表里还剩余有50万亿个放射性氢原子在里面。
虽然腕表由放射性氢原了供能,不过不用担心,腕表是非常稳定的,并且通过了美国核管理委员会(NRC)的认证。另外这货的售价是175美元,如果你有胆量戴出去,这一定是个能够在你朋友面前炫耀的玩意。
宝玑

宝玑不仅是一款手表品牌的名字,也是其品牌创始人,现代制表之父路易·宝玑的名字。宝玑不仅仅是现代制表之父,也有很多人称他为天才。宝玑在制表上的天分不只是表现在创造了宝玑这个品牌而已,他还拥有许多对当今钟表界有着特别意义的发明,比如说陀飞轮、摆轮双层游丝、自鸣钟、定速擒纵结构等等。宝玑的手表不仅受到全世界的喜爱,连爱因斯坦和柴可夫斯基都是宝玑的忠实用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