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核能手表新奇安全 4大名牌手表让你更有面子

2015/10/22 12:50:25 作者:R-zhao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核能手表
核能手表,发出的微弱的辉光来自于衰变的放射性氢原子,它的每个半衰周期有12.3年之久手表含100万亿个放射性氢原子,分配在手表的表盘和指针上。

一阵万国表的潮流。正是因为创始人的探险精神和创新精神,在万国今后的发展中,也烙上了很深的印记。万国推出的各种与市面上其他品牌不同的腕表系列,令人叫绝,而对于万国的工程师,万国表本身比时间更富有魅力。

劳力士
对于不太了解钟表业的人来说,劳力士也是一个如雷贯耳的名字了。劳力士有着太多钟表界的“第一次”,也创造了太多钟表界或是商界的传说。劳力士最传奇的事件恐怕不得不提的就是首款防水腕表“蚝”式腕表可以在水中经过15个小时,仍然可以正常运转,不差分秒。不仅仅是防水,“恒动”型表、自动转换万年历表、潜水表……这些都是劳力士写下的一
一个又一个钟表的传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