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核能手表新奇安全 4大名牌手表让你更有面子

2015/10/22 12:50:25 作者:R-zhao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核能手表
核能手表,发出的微弱的辉光来自于衰变的放射性氢原子,它的每个半衰周期有12.3年之久手表含100万亿个放射性氢原子,分配在手表的表盘和指针上。

百达翡丽
说起百达翡丽,大家最先想起的肯定是“贵族的象征”,为什么称它为贵族的象征呢?不仅是因为百达翡丽艺术品一般的外观,更是因为百达翡丽意识瑞士乃至全世界仅存的一家独立制表商。称百达翡丽为I艺术品一点也不为过,百达翡丽所生产的每一块手表都聚集了世界顶尖的设计、零件、金饰、宝石、雕刻、瓷画等,可谓精湛。百达翡丽的两位创始人秉承着其厂标所代表的庄严和勇敢,为钟表行业贡献了许多发明,例如表冠上链及调校装置。
万国

如果一定要给万国表一个称号,那么“混血儿”最适合它。万国的创办人是一位极具探险精神又对商业非常敏感的美国工程师。这位工程师利用莱茵瀑布的水力,还有美国现代化的生产机器,造出了比人工制造更为精准的万国表,在瑞士引发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