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暖羊皮军大衣 帅气军绿色大衣这样搭配更有个性

2015/10/22 15:15:38 作者:O2-li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就是大一的主场,独特个性的军绿色大衣在这其中尤为亮眼,可是你知道军绿色大衣要怎么搭配更加帅气有型,时尚又有个性吗?别急别急,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推荐几款。

冬天就是大一的主场,独特个性的军绿色大衣在这其中尤为亮眼,可是你知道军绿色大衣要怎么搭配更加帅气有型,时尚又有个性吗?别急别急,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时尚军绿大衣吧。

这款时尚军绿色大衣是可以两面穿的哦,大翻领时尚霸气,因为是薄款的,所以即使是秋季也可以穿,入冬的话就搭配打底保暖衫来穿。搭配红色系的打底衫和可爱的帽子,超级时尚帅气。

暖暖的军绿色大衣才是冬天的主旋律,大大的翻领,把白色的夹棉内里露出来,也将暖暖的质感也吐露无疑,配上厚实的深色围巾,保温能力五颗星。搭配深色小脚修身长裤,很有feel。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