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运动卫衣穿搭图欣赏 7款搭法让你成为潮流型男

2015/10/22 16:33:4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到了,运动卫衣开始流行起来了,尤其是男生,穿运动卫衣的越来越多了,那么对于流行元素的运动卫衣来讲,要如何才能正确地体现它的价值,以及它的搭配的魅力……

秋天到了,运动卫衣开始流行起来了,尤其是男生,穿运动卫衣的越来越多了,那么对于流行元素的运动卫衣来讲,要如何才能正确地体现它的价值,以及它的搭配的魅力呢。今天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方法/步骤
花色套头连帽运动卫衣

对于此卫衣来讲,不建议胖子穿,建议匀称的人穿。穿花色卫衣的时候,记得,不能再选择黑色的裤子或者是颜色很深的裤子,建议最好配,就是浅黄色的牛仔裤最棒。

绿色的套头连帽运动卫衣
绿色的卫衣,并不是什么人都能穿的,实际上,绿色的卫衣适合皮肤较黄的人穿。因此,这里建议你可以搭配花色较多的T恤或者是带有花纹的牛仔裤以及铅笔裤最百搭。
白色的套头连帽运动卫衣

我不喜欢白色的衣服,但白色的卫衣不错,白色的卫衣不适合黑色的皮肤人穿,建议如果要穿白色的卫衣,则下面用偏黄一些的短裤或者是七分裤来搭配,效果会十会抢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