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墨绿色大衣配什么衣服 看过这些你就知道了

2017/12/1 7:1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来了,又到了穿大衣的日子了,小伙伴的大衣都准备好了没?据小编观察来看,今年墨绿色的大衣依旧非常流行,那么这么美的大衣应该搭配什么衣服才更好看呢?

墨绿色是非常沉稳的一个颜色,而且非常有现在大家都在追求的一种高级感,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街拍达人们都是怎么搭配墨绿色大衣的吧。

焦糖色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颜色,焦糖色的内搭和墨绿色外套搭配起来就非常的合适,就像图一中女生的搭配,焦糖色短款针织T恤搭配焦糖色为底,布满碎花的半身长裙,外套搭配墨绿色毛呢大衣,复古感十足,小姐姐看了自后有没有喜欢上?

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藏蓝色的针织衫,下身非常简单的打底裤和小短靴,外搭大衣,全身上下非常的简单,没什么多余的装饰,这样已经够美了。

图一中的搭配非常的温柔知性,看着就想让人亲近,米白色的针织毛衣搭配灰蓝色牛仔裤和黑色粗跟短靴,外搭H型墨绿色毛呢大衣。图二中的搭配非常的休闲,针织衫搭配破洞牛仔裤,外搭墨绿色中长款连帽大衣,而且搭配了一条黑色的围巾,让保暖性更强,冬季里穿非常的合适。

高圆圆也是选择了米白色毛衣和墨绿色大衣做搭配,红唇的加持让她看起来更加的精神饱满。不得不说,这样的搭配十分符合她的气质,让人顿生好感。图二中的搭配里选择了白色衬衫和浅蓝色牛仔裤,外搭绿色中长款大衣,白色和绿色的搭配非常的和谐,让人看起来非常的干练。大家学会大衣的搭配方法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