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式紧身休闲裤图片欣赏 为你介绍3种休闲裤

2015/10/22 16:59:10 作者:T-lich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休闲裤,顾名思义,休闲裤就是穿起来显得比较休闲随意的裤子。其包含了一切非正式商务、政务、公务场合穿着的裤子。休闲裤似乎一经发现就再也没有从时尚的舞台中消失过.

休闲裤,顾名思义,休闲裤就是穿起来显得比较休闲随意的裤子。广义的休闲裤,包含了一切非正式商务、政务、公务场合穿着的裤子。现实生活中主要是指,以西裤为模板,在面料、板型方面比西裤随意和舒适,颜色则采用更加丰富多彩的裤子。休闲裤似乎一经发现就再也没有从时尚的舞台中消失过,它鬼马多变的性格让你琢磨不透但又痴迷其中,沉醉不醒,你的衣橱中应该没有少过它吧,它平凡又不平凡的身份一定让你又爱又恨!背带休闲裤一直是潮人们的大爱,简单又星范儿十足,搭配各种T都绝妙适合,鞋子搭配这种卡其罗马风格的长靴,借用一句广告词就是:就是这个味儿。休闲裤在秋冬是广大MM的衣橱必备,无论上班、逛街搭配起来方便又省时,大多休闲裤都选用的牛仔布料,水洗、扎染、破洞……格式手法齐上阵让你应接不暇,每种款式搭配起来风格迥异,也有亚麻、棉布质地的休闲裤,这些多用在职业装上,快来看看怎么搭配才能让你在职场、街头成为最靓眼的MM吧。小脚铅笔裤设计,具有提臀修身的作用。不管是穿上高跟鞋还是搭配靴子,都能让你的身材显得高挑颀长,紧身的设计,低调而张扬的色调,都能让你在这个秋冬季节显得于众不同!复古的怀旧处理是这一季最热话题,简洁的裤边休闲大方,对于纤细高挑的你而言再合适不过啦!在寒冷的冬季只要再穿上酷酷的西装外套和高跟鞋,走在街头的你,一样可以是魅力无限。休闲裤最能修饰你的美腿线条,不管潮流怎样变化也都不会推出流行舞台,不过因为宽松款的走红,休闲裤也不再是紧紧绷在腿上的才时髦哦,稍微有一点余地,搭配T恤球鞋,是最佳的搭配方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