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修身连衣裙怎么搭配  教你时尚性感又与众不同

2015/10/22 17:39:17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是哪个季节都能穿到裙子,一款黑色的连衣裙装让你优雅大气又特显出性感女人味,那夏日又是女生们穿裙子的季节,选择一款连衣裙搭配,既要时尚性感又以与众不同。

不管是哪个季节都能穿到裙子,一款黑色的连衣裙装,让你优雅大气又特显出性感女人味,那夏日又是女生们穿裙子的最好季节,怎样选择一款连衣裙搭配,既要时尚性感又以与众不同,下面小编为你分享几款来看看。
柔软雪纺面料,娃娃的领口,无袖的风格,加上那荷叶边的蝙蝠风格设计,包臀的半身裙子,尽显出成熟女性的魅力,那门亮黄色的手拿包包起到很好的色彩平衡效果。

荷叶边的V字领口,木耳装饰的衣襟,修身的中长款设计,里面搭配一款高领口的衬衫,黑白色搭配出女性的成熟与端庄味!在夏季完全可以搭配一双黑色鱼嘴高跟鞋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