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童牛仔马甲图片展示 教你如何搭配牛仔马甲

2015/10/22 19:01:07 作者:T-mayup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马甲指用牛仔布制作而成的、一种用于保护躯干或者保暖的服饰,也叫铁衣或背心,起源于中国,后传入欧美。脚穿衣双咖啡色系带凉鞋,头戴黑白礼帽,是风格相近的单品。

牛仔马甲,指用牛仔布制作而成的、一种用于保护躯干或者保暖的服饰,马甲也叫铁衣或背心,起源于中国,后传入欧美。

搭配

1、浅灰色T恤搭配磨旧水洗牛仔马甲
下身是英伦灰色格子铅笔裤,再配上一定灰呢礼帽。白色边框大眼镜是吸引眼球的法宝,最后加上一条可以增添英伦气质的丝巾领饰,非常的中性。我们说过马甲是平胸MM的最爱,它可以增加上半身的“分量”,如果你身材本身就过于肥胖的话,像上面图片中的款式可就不适合了。另外下身那款搭配的英伦灰色格子铅笔裤,是非常个性的街头装扮,爱好这种风格的不妨尝试下。
2、报纸印花抹胸连衣裙搭配深色牛仔马甲

脚穿衣双咖啡色系带凉鞋,头戴黑白礼帽,其它配件还有贝母饰面手镯和复古木质项链,这都是风格相近的单品。如果你担心暴露副乳赘肉,那可以用这样的马甲来搭配抹胸裙,是个非常不错的技巧。这个搭配把复古经典的报纸图案印花很深色牛仔马甲,以及充满现代气息的黑白礼帽、咖啡色系带凉鞋混搭出个性的装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