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胸显小文胸图片欣赏 这三种选购技巧可以让大胸显小

2015/10/23 20:05:37 作者:T-yush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一部分女孩子,在别人看来很棒的地方她们自己本人却并非很满意,例如胸部,有一些女士觉得胸部太大,这令她们十分苦恼,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合理地选购文胸来解决

胸罩(Brassiere)是女性使用的内衣之一,又称胸围、乳罩、奶罩或文胸等,功能是用以遮蔽及支撑乳房。

胸罩起源说法不一,但多认为源自法国。中世纪的欧洲贵族流行1穿一种非常紧身的束衣,后来因束衣太麻烦,改用两条手帕制成胸衣,成为了现代胸罩的雏型。女性的乳房大部分是脂肪组织,有一些韧带与皮肤提供内部支撑。但是这些支撑有时候不够支撑乳房(特别是对年长女性来说)或是不让乳房移动,因此造成疼痛不适。穿胸罩的主要原因,就是提供乳房外部支撑,增加舒适性与活动力。

许多青春靓丽mm都会选择各种能显示出姣好身材的衣物来搭配穿戴,那就给广大人们带来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那么,因为每个人的身材体质各不相同,有些女孩子身材很棒,自然穿什么衣物都能够搭配起来,但也有一部分女孩子,在别人看来很棒的地方她们自己本人却并非很满意,例如胸部,经常会有这么一群女士觉得胸部太大,就成了她们非常苦恼的一个问题了, 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合理地选购文胸来解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