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皮腰包图片大全 腰包的功能作用介绍

2015/10/23 20:13:20 作者:P-liuw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腰包是固定在腰间的一种包,腰包体积较小,腰包的造型随着对腰包的功能需求在原有腰包造型上发生变化,腰包在材料上常选用皮革、合成纤维、印花牛仔面等制作

?腰包是固定在腰间的一种包,腰包体积较小,腰包的造型随着对腰包的功能需求在原有腰包造型上发生

变化,腰包在材料上常选用皮革、合成纤维、印花牛仔面等制作,腰包色彩多以无彩色和有彩色搭配
或有彩色灰色。外出旅游或日常生活均可使用。
本为腰间所系的包,后常泛指个人所得或所有,犹私囊。
《水浒传》第五回:“ 鲁智深 听了四句偈言,拜了长老九拜,背了包裹、腰包、肚包,藏了书信。”
鲁迅《伪自由书·不负责任的坦克车》:“然而也有人惴惴然,惟恐又要掏腰包,报效坦克捐。”
郭沫若《洪波曲》第八章三:“它们所要照顾的是腰包,而不是脑袋呀!”
腰包是系在腰间的小包包,腰包有哪些功能,里袋多功能小物品袋,小背包,大收纳,功能齐全的腰包还兼有双肩包、单肩斜跨包的使用功能。

腰包前口袋可独立放置MP3音乐播放器,主袋内部分袋放置钱包,手机,名片夹等,袋身前两侧口袋,可放烟盒、手机等,背面小拉链窗,贵重物品贴身放,更安全。腰包有防脱落扣具或收缩固定扣具,可调节背带长度和调节肩带、腰带尺寸,轻松调节肩带长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