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皮皮包如何清洗   你必须知道的真皮包包保养方法

2015/10/23 16:33:15 作者:O2-zho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多人都不会打理,使漂亮的、名贵的皮包不成样子,丢弃了可惜,用着又觉得丢份儿。那么,如何清洗真皮包呢?其实皮包和皮鞋的保存方法是一样的,必须经常保养护理

如今每个时尚的男士、女士都有很多漂亮的和各种各样款式新颖的皮包,动辄几百元、几千元、几万元,甚至几十万元。大多人都不会打理,使漂亮的、名贵的皮包不成样子,丢弃了可惜,用着又觉得丢份儿。那么,如何清洗真皮包呢?生活常识告诉我们,其实皮包和皮鞋的保存方法是一样的,必须经常保养护理,这样才能和个人的品位和需求相匹配,使皮包更持久更适用。

真皮皮包的使用及保养。
1、持干燥、存放于通风清凉处。
2、切忌曝晒、火烤、水洗、锐物撞击和接触化学溶剂。
3、手袋未经任何防水处理程序,沾湿手袋,请即用软布抹干,以防留有污渍或水印而使表面出现皱摺。如果在雨天使用,应特别注意。
4、不宜随便使用鞋油。
5、磨沙皮切忌湿水,应以生胶擦及特别用品清洁护理,不应使用鞋油。
6、应小心保护所有金属配件,潮湿及盐份高的环境会造成氧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