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小饰品的佩戴技巧 四大细节助你成功做气场女王

2015/10/23 21:37:07 作者:M-xi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掌握个性时尚首饰的配搭技巧你也可以做气场女王!喜欢首饰百搭的不妨进来看看,说不定有些许收获。一、脸型与耳环的搭配在众多的时尚首饰品项中,只有耳环是最能协调...

掌握个性时尚首饰的配搭技巧你也可以做气场女王!喜欢首饰百搭的不妨进来看看,说不定有些许收获。
一、脸型与耳环的搭配
在众多的时尚首饰品项中,只有耳环是最能协调脸型、最能使脸型焕发光彩的首饰了。耳环有很多的款式,掌握了耳环佩戴的基本法则,选戴正确,任何一种的脸型,都能找到相对应协调的耳环来佩戴修饰,从而使脸型倾于完美,以显示出女性的魅力和气质。
二、服装与时尚首饰的完美配搭
1、特殊的职业和特殊的场合,最好能佩戴适合自己职业个性和自己品味的个性化时尚首饰,应该充分发挥珠宝的情感文化的内涵,使之成为一种标志化的身体语言,最好能佩戴专业设计制作的独一无二的时尚首饰制品。最能充分体现自己的独特的品味和个人魅力。
2、低胸的服装应将项链佩戴于衣服外面,才能起到精致优雅秀美效果。
3、选择一件的宽松衣服,戴一顶帽子,再配上精致的串珠项链,会显得更加有风度更加风雅迷人。
4、衬衫与连衣裙的领口大的,可佩长链或坠子链子,反之,应佩短一些链子。
5、飘逸风格和轻柔面料是夏季的首选,这时就不能用显沉重感的项链去破坏轻灵的感觉。

6、素色便服不佩珠光宝气的项链,应佩自然一些的,比如绳编的,有小挂饰的项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