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夜场女装搭配  教你如何更显气场

2015/10/24 8:21:18 作者:A-zengz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最近流行一个词,那就是“夜场大妞”虽然我们平时的装扮比不过夜场大妞的性感,但是迪斯廷.凯女装让你化身夜场达人,性感魅力不减,你也可以是夜场的佼佼者。

最近流行一个词,那就是“夜场大妞”虽然我们平时的装扮比不过夜场大妞的性感,但是迪斯廷.凯女装让你化身夜场达人,性感魅力不减,你也可以是夜场的佼佼者,也可以是夜场大妞,夜场大妞是穿着比较暴露,而且身材超好的姑娘们,受关注度可是极高的哦,迪斯廷.凯女装教你如何打扮夜店搭配。

夜场的装扮自然是少不了黑色,经典黑色无袖连衣裙款式,黑色是性感的尤物,黑色也是显瘦的穿搭,夜场也可以带上假发,这样会更加的个性,短款连衣裙身材尽显,夜场的主场交由你。
黑色的装扮是夜场的主打,但是偶尔的小清新也绝对是亮眼无比。成为夜场的新鲜血液,也是备受关注的焦点,清新白色T恤搭配一条蓝色薄纱裙,这样的款式绝对是吸睛装扮,初出茅庐的你,走向夜场的那一刻终将是焦点。
今年很流行透视的款式,通过隐隐约约的秀曲线的神秘感正是今年微性感的主流路线,去夜店也不一定要穿修身连衣裙才可以,现在也有更多的女生穿上帅气的街头风就直接去夜店嗨了,透视透纱的罩衫搭配一身黑色单品更显气场。
名媛淑女风格加上一点性感风,这样的装扮夜店风最安心的装扮,既适合了气氛也不会显得打扮的太招摇了,选好一款去夜店的连衣裙款式最安心,这款细带的开叉长裙很显女人味,高开叉加上透视元素,细带更显魅惑性感。
大气的连体裤款式也很适合去夜店的装扮,省心搭配的同时,更要时尚爆棚,去夜店想要震住气场个人的气质很重要,这款抹胸的连体裤款式颜色也很魅惑,竖纹图案细节处显瘦,搭配一双尖跟鞋尽情散发无限魅力。
性感妩媚的风格一直在夜店装扮中唱主角,所以很多女生去夜店的时候都会选择一款最安心的黑色装扮,性感帅气的黑色装扮搭配烟熏妆就是完美的夜店style,这款修身的黑色连衣裙款式,小秀香肩不让全身那么沉闷。
夜店装的风格很多种,不一定是千篇一律的性感风格,甜美风格的夜店装更加吸晴百倍,这款裸粉色的抹胸长裙款式,绕颈设计更防止走光,变身甜蜜杀手,让异性都败在你的石榴裙下,这样款式的长裙配合马尾发型更适合。
变身纯洁的小学妹形象去夜店嗨,不仅让视线聚焦更能拒绝老态,很多女生打扮夜店装的时候,好像偷穿了大人的衣服不适合自己,这款白色的精灵款式美裙,从轻盈的材质和精致甜美的珍珠装饰都显得很小女生惹人爱。

据调查显示,大部分的男生更喜欢清纯的女生,具有清纯感的女生也被选为为有好感和最想有这样的女朋友一位,去夜店嗨,大家都穿的很火辣,你的一身清纯装扮更能起到吸晴的作用,这款薄荷绿的连衣裙款式清纯中也很显身材有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