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乔恩比基尼图片 傲人上围呼之欲出

2015/10/24 8:53:20 作者:G-zeng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陈乔恩比基尼图偶像女王陈乔恩的透明内衣广告让很多宅男垂涎三尺,呼之欲出的傲人上围让乔恩成功代言内衣广告从而一炮走红上演G奶的诱惑,透明内衣广告更是将双峰展露无遗

陈乔恩比基尼图偶像女王陈乔恩的透明内衣广告让很多宅男垂涎三尺,呼之欲出的傲人上围让陈乔恩成功代言内衣广告从而一炮走红上演G奶的诱惑,透明内衣广告更是将双峰展露无遗。偶像女王陈乔恩的透明内衣广告让很多宅男垂涎三尺,呼之欲出的傲人上围让陈乔恩成功代言内衣广告从而一炮走红上演G奶的诱惑。曾一度时陈乔恩的内衣广告被网友称为色情广告,而陈乔恩透明内衣广告更是将双峰展露无遗。

偶像女王陈乔恩的透明内衣广告让很多宅男垂涎三尺,呼之欲出的傲人上围让陈乔恩成功代言内衣广告从而一炮走红上演G奶的诱惑,透明内衣广告更是将双峰展露无遗。

偶像女王陈乔恩的透明内衣广告让很多宅男垂涎三尺,呼之欲出的傲人上围让陈乔恩成功代言内衣广告从而一炮走红上演G奶的诱惑。曾一度时陈乔恩的内衣广告被网友称为色情广告,而陈乔恩透明内衣广告更是将双峰展露无遗。但是陈乔恩拍照前一晚她就禁食,拍照时清场只留摄影师。她实在太害羞,不仅拍摄时要求清场,还考虑要不要围纱裙,但先看成品很满意,就决定完全豁出去。陈乔恩透明内衣广告让她大赚了一笔,而陈乔恩比基尼湿照写真也公布于网上。从此陈乔恩称为台湾新一代的宅男女神和内衣皇后,同时拥有傲人的胸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