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斯米亚长裙子图片  女神的不二之选搭配

2015/10/24 11:37:07 作者:O-daij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由于爱美之心,波希米亚地区部分妇女便就地取材,她们按照自己家乡的风格进行纺织,染色等工艺,制成长裙。当这种长裙成为当地一种风格后,她们开始在世界各地流传。

Bohemia 即波西米亚,是从印度流浪到欧洲和北非的大篷车,它是20世纪60、70年代“垮掉的一代”身上的鲜花和毒品。如果说波西米亚还是小资小众的街头长裙,而它的美更加华丽、更加女性化,在都市中蔓延,制造了欲望,也成就了心灵的梦想,快来尽情享受这一种更加自由奔放的时装风格吧!

长裙之父
波希米亚风格的由来可以是被当成一个美好的故事。波希米亚实际上是一个国家,但是这和波希米亚风格,波希米亚长裙之间并没有多少关系。波西米亚风格长裙是在20世纪60年代就开始流行了。由于爱美之心,波希米亚地区部分妇女便就地取材,她们按照自己家乡的风格进行纺织,染色等工艺,制成长裙。当这种长裙成为当地一种风格后,她们开始在世界各地流传。但这只是一个开端,她们并没有想到这种风格会在世界掀起一阵时尚的潮流。她们穿着这种风格的长裙在临近的国家游玩,刚好在这一天,一个来自法国的设计师来到这里取材。设计师看到这种风格第一眼,就发现了这些长裙的美丽,被这种风格所震撼到。他认定这是上帝的杰作,并决心让这种风格引领世界潮流。就是这样经过不断设计和改良,便有了我们看到的这种风格。这很大的功劳都来自于他,波西米亚风格长裙之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