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围巾的各种围法是怎样的? 四大围法为你详细介绍

2015/10/24 12:04:51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围巾的各种围法
大大的针织围巾不但不可以保暖,如果花心思巧搭还可以让你立刻变巴掌脸哦,而且作为男士虽然很少在这方面花心思,但是也是不可避免的搭配哦!环扣系法、双边系法等。

大大的针织围巾不但不可以保暖,如果花心思巧搭还可以让你立刻变巴掌脸哦,而且作为男士虽然很少在这方面花心思,但是也是不可避免的搭配哦!环扣系法、双边系法、打结系法…无论款式,无论材质,这些男士围巾系法如果你还不能完全掌握,那么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米色与褐色的结合温暖可爱,为你打造一个俏皮暖男的形象,在冬天穿着洁白的白色毛衣,给人的感觉就是温文儒雅的书生以及亲和的学长的样子,哪能不吸引女生呢?独特的男士围巾系法,让你有一套自己的搭配技巧

暗红色的围巾很好搭配衣服的哦!像这样的男士围巾系法,简单但却展现出男模特性感气质,内搭的白色T恤纯白干净,给人一种阳光向上的感觉,搭配一件蓝色的针织外套,像是一位亲切的学长,让人忍不住像靠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