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版毛呢外套搭配图片 给你优雅的温暖

2015/10/24 12:03:28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孩在冬日会选择毛呢韩版修身外套来御寒,那么什么样的毛呢大衣更加显瘦呢?当然是收腰款式的大衣了,它能衬托出女孩的纤纤小蛮腰,让整体效果看上去更加……

很多女孩在冬日会选择毛呢韩版修身外套来御寒,那么什么样的毛呢大衣更加显瘦呢?当然是收腰款式的大衣了,它能衬托出女孩的纤纤小蛮腰,让整体效果看上去更加窈窕迷人。小编为你带来毛呢韩版修身外套搭配方案,让你的寒冬不再寒冷。

粉色收腰款的毛呢韩版修身外套,经典的双排扣设计,增添优雅复古的气息。下摆是裙摆式设计,微微张开,结合收腰设计,使腰身看起来更加纤细,灵动的裙摆增添女人味。 

浅蓝色大衣颜色淡雅柔和,给人甜美清新的感觉,白色皮草翻领设计,增添华丽名媛范,腰带设计系出小蛮腰,配裙装、打底裤和高跟短靴,显瘦显高又显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