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皮裙配什么上衣 3个经典搭配教你如何正确搭配皮裙

2015/10/24 12:05:07 作者:T-lin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裙是裙装的一种。现在一般特指皮质超短裙,长度只及膝盖以上,也就是把皮裙裁剪到膝盖以上的6英寸,折合为15厘米左右。颜色各样,尤以黑色为最。

皮裙(Leather Skirt)是裙装的一种。在服饰界,它的定义是:“材料为皮质的裙装。”现在一般特指皮质超短裙,长度只及膝盖以上,也就是把皮裙裁剪到膝盖以上的6英寸,折合为15厘米左右。颜色各样,尤以黑色为最。

搭配原则
你的皮裙是什么款式呢?款式不同风格就大不一样了!搭配服装重要的是风格要一致。
如果是活泼可爱型的,配较宽松的粗线毛衣就不错,颜色可以鲜亮一点,图案可以夸张一些,脚上配一双休闲鞋,穿上与毛衣同色系的彩色半长线袜会更引人注目噢!
典型皮裙搭配(1)活泼可爱型
如果是前卫帅酷型的,搭配短小的牛仔上衣或皮夹克也不错,里面也可配搭较为修身的彩色毛衣,天气如果暖和,配帅气的带彩色图案的衬衣也很漂亮!如果将皮裙穿在紧身牛仔裤的外面也很时尚噢。记得配双黑色短皮靴,有个帽子感觉会更好。
典型皮裙搭配(2)前卫帅酷型
如果是职业干练型的,职业装搭配一字裙,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注意颜色要简单,素色或带格子图案的薄型修身的毛衣就不错。天气稍冷可外套一件粗花呢的短上衣,记得穿黑色长筒靴比较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