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衬衣如何搭配 8大搭配时尚又好看

2015/10/24 13:03:23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1、黑色衬衫设计低调简约,加长的袖口长度及闪亮的银色扣饰则使之有了几分新意,搭配素净的散摆裙,顿时营造出俏丽纯净的淑女味。 2、 黑色衬衫知性优雅……

1、黑色衬衫设计低调简约,加长的袖口长度及闪亮的银色扣饰则使之有了几分新意,搭配素净的散摆裙,顿时营造出俏丽纯净的淑女味。
2、 黑色衬衫知性优雅,有着低调的华丽气场,与糖果色系代表色之一的柠檬黄鱼尾纹包臀裙搭配,相当抢风头,带有亮片的头饰和手包首尾呼应。
3、黑色衬衫搭配大摆圆裙,牛仔式的经典美丽。胸前一朵裸色大花朵,让黑色衬衫不会显得沉闷,刚中带一点点的柔,很巧妙地点缀了整体气质。
4、色衬衫搭配短裤与裤袜有这么好看的效果。圆顶礼帽和小短靴都让你看来帅气十足。尤其是黑白格子短裤与黑色衬衫想呼应,灵动不沉闷。
5、原本是简单的黑色雪纺衬衫,但是在领子的地方,添加了红色印花刺绣图案,使衣服的风格多了几分女性的魅力。搭配黑色的高腰皮裤,不仅展现了女生的好身材,更使整体风格更加帅气。

6、简约设计的衬衫,V领的设计,在肩膀处有不起眼的荷叶边装饰着,丰富了简约服装的时尚元素。而模特采取的搭配技巧十分简单,加入了白色短裤,与黑色是经典的组合,是你打穿搭看起来干净利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