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短后长特色连衣裙图片展示 以下几款连衣裙你不可错过

2016/12/12 15:18:19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前短后长的不规则长裙,展现修长美腿、飘逸裙感成了红毯明星们或街拍达人争相尝试的礼服款式,前下摆短而卷起,后侧则长而飘逸。不规则下摆充满着灵动性,同时让腿部……

前短后长的不规则长裙,展现修长美腿、飘逸裙感成了红毯明星们或街拍达人争相尝试的礼服款式,前下摆短而卷起,后侧则长而飘逸,不规则下摆充满着灵动性,同时让腿部显得更加修长。

简单大方的圆领性感而不失知性,加上五彩水晶的镶嵌,更有另一翻风味,甜美泡泡耸肩设计,让你的衣衣与众不同,拼接花色裙摆,飘逸秀气。

前短后长不规则长裙搭配 飘逸长裙修身又性感

气质名媛雪纺连衣裙,简约大牌的独家设计,韩国进口的高端面料,3D立体的修身剪裁, 无论您是上班约会度假,此款绝对是您衣橱的必备百搭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