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薄针织衫女套头  4款轻熟女夏装总有你爱的

2016/5/11 22:12:51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从考古学的角度来说.中东是针织衫的发源地。现在一般认为针织衫是由阿拉伯通过贸易路线,途经西班牙传到欧洲其他的。是很多美眉的夏装大爱,通勤百搭舒适大方。

从考古学的角度来说.中东是针织衫的发源地。公元4世纪,大盆的针织袜在埃及的坟墓被发现。现在一般认为针织衫是由阿拉伯国家通过贸易路线,途经西班牙传到欧洲其他国家的。中世纪,针织品在欧洲大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其中法国和意大利的针织品最为发达。这些早期的针织品是以手工编织为主,其工具非常简单,有细棍、骨头针、木制品等。成品如袜子,手套等。最早的针织原形应该是苏格兰渔夫衫,它穿着舒适,款式简单一直沿用至今。大约在13世纪,意大利形成了比较完整的编织针法体系,在关洲大陆开始有欧洲移民的时候,这些工艺又被带到美洲。
针织类的服装包括羊毛衫类用针织面料制作的和用针织方法直接编织成形的服装。针织是利用织针将纱线编织成线圈并相互串套而形成织物的一种方法。
织物是传承文明的极好方式,针织作为一种民间技艺.可以追溯到很久远的历史。《圣经》中不止一次地提到了编织。当救世主被坏人抓到的时候,他身上穿的便是一件无缝合线的针织长款羊毛衫。这说明在两千年前.就已有无缝合线衣服的记载。
针织类服装的历史吸引人的地方不单单在于有许多关于它的神话相传说,而更在于它是如此平民化的、具有亲和力的实用技艺.关于它的真实故事很有趣。就好像无敌舰队(1588年,西班牙国王菲力普二世派征英国的舰队)上的西班牙人教会苏格兰费尔岛(the Fair Isle)上小农场的佃农用当地的植物作染料柒毛线并编织,形成了直至今日仍广为使用的费尔岛花型(淘羊网上的羊毛衫款式就有展示).而阿兰花(the Aran Pattern)就好像拥有数千年的历史.两干年前加利里的渔夫便戴着阿兰花型酌针织帽,以及各类服饰。
针织衫当然是很多美眉的夏装大爱,通勤百搭,舒适大方。那么如此多的夏装系列,多款散发出清新气息,又为很多美眉们带来了美丽的热潮,如果你也是忠爱着,不妨跟着小编一起来物色一下哪些是你的心头爱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