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吊坠配什么链子好看 这三种选择不会错

2017/12/19 7:09: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玉作为谦谦君子的象征,几千年来一直受到人们的喜爱。自古以来玉就是显贵的配饰,发展到现在,很多爱美的女生也会佩戴它。那么玉吊坠搭配什么链子才好看呢?

玉石质地温润,光泽和暖,是一种既美观又有着丰富意蕴的宝石。在古代,它就是高贵身份和气度的象征。到了现代,玉已经不是阶级的代表,而成了很多人喜爱的装饰品。正因为这样,玉石购买的热潮一直没有衰减。但是大家总会有这样的疑惑:玉吊坠在佩戴的时候,搭配着什么样的链子才合适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大家经常见到的应该就是和这种普通红绳的搭配吧。虽然有人会说它看起来土,但是这样的搭配也是有一定原因的,那就是无论怎样成色、何种纯度的玉石都能跟它搭配。玉石在古代就有祛邪的效果,红绳也是吉祥的象征,流传至今因为太过普遍所以人们觉得俗气,其实这样子才是天然的和谐。

当然,为了减去一些俗气的感觉,让链子更精致,现在这种珠玉的链子也很流行。它是在普通红绳的基础上做出的改造:将红色换成更协调的颜色,再用好看的珠子穿在绳子里面。这样的链子不仅美观了很多,相比初始的版本也更结实、耐用。

除了上面提到的两种链子,还有一种链子也是很受人们青睐的,那就是金银制成的链子。这种链子大方精致,更适合年轻人佩戴。而且还有一点是它能够通过金银的不同颜色在搭配上进行更时尚的设计。

大家从图中可以看到,青色的花朵玉石秀气小巧,搭配上银色的细链更显得气质温婉;而大气的金色盘龙的白玉就更适合金链,看起来更有档次。可以想见,如果是青玉搭配金链,就会因为不和谐而破坏整体的美感了。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避免对皮肤的牵拉,一般搭配金银链子的玉石体积都要小一点。如果喜欢大一点的吊坠的话,那还是选用绳子更牢固、安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