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方便的手工编织钩针包包 了解更多包包知识

2015/9/26 14:09:42 作者:M-wei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工编织钩针包包分为手袋箱包,包括钱包、零钱包、手拿包、拎包、背包、挎包、公文包等等。不仅用于存放个人用品,也能体现一个人的身份、地位、经济状况乃至性格等等。

手工编织钩针包包,即手袋箱包,包括钱包、钥匙包、零钱包、手拿包、拎包、背包、书包、挎包、公文包等等。不仅用于存放个人用品,也能体现一个人的身份、地位、经济状况乃至性格等等。一个经过精心选择的皮包具有画龙点睛的作用,它能将你装饰成真正的女白领。

按用途分类 

●公文包
 公文包 公文包通常分几大格,专门存放纸张、计算器、卡片、圆珠笔、文件、公文信笺等。公文包坚实挺括,以真皮为主,也有用轧花皮革缝制的。款式有正方、长方、扁方、扁圆和大哥大式等多种,色彩以酱黄为主,携带方式包括有拎、背、挟等。
●摄影包
1)摄影包的材料。首先我们最先注意的是摄影包外在包裹的材料。通常来说,摄影包的外用质料最重要的功能是防水、防磨以及防火。这种材料大致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种是尼龙或者人造纤维,特点是防水、耐磨,不易刺穿;第二种是帆布,帆布的好处是非常贴身、舒服,容易洗涤,外表看来比较大方,但其本身并不防水。而当在帆布的表面加上一些防水保护物料,或者在两片帆布中间加上防水层时,这就具有了防水的功能了。两种质料各有各的优势,消费者可以在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实际用途来选择。
至于摄影包内部所用的材料,早期的摄影包多用纸板作分格。这样不好的地方是潮湿时会吸水,使得摄影包
 内部有湿气,而且这样的质料耐用性不是很强。摄影包多用比较厚的海棉板作分格。而摄影包底部,一般采用比较厚的海绵板,一方面是为了承托整个摄影包的重力,另外也可以有效地减少震动。

2)摄影包的整体设计。摄影包的设计包括很多方面的内容了,包括:各个分格的空间大小,分格板的设计以及可调整性等等,如果是口袋形的,还要注意口袋的大小是否适合,取相机等物品时是否方便和安全等等。在选购时,这些设计的特点是否适合自己应该现场体验一下。另外,摄影包封口处的防水围边情况,拉链上的防盗锁扣,背带上的防滑设计等,用户在选购时最好仔细看清楚。

123下一页